UR700.jpg 

UR-700多功能整合式威脅控管設備,除了具有一般市面上防火牆(Firewall)功能外,再加上頻寬管理、負載平衡、內容過濾、虛擬私有通道(IPSec、PPTP VPN)等多項功能。眾至資訊UR-700適合不同規模的中、小型企業,能一次滿足中小企業對於網路安全防禦的需求,協助中小企業在網路的第一線即時攔截各種威脅,同時,讓網路保有令人驚艷的優異效能。


內建完整 SPI 防火牆機制,保護企業網路安全
UR-700
內建SPI技術,主動攔截、阻擋駭客攻擊,不論是DOSDDOSUDP Flood 等攻擊方式都可以阻擋,甚至可以抵擋疾風病毒的攻擊,確保內部用戶的安全。

內容過濾
提供Web Filter(網頁過濾)功能,能阻擋不當網頁(如色情、暴力)和攻擊性網頁(如駭客、病毒),且能自設過濾條件,阻擋不當網站。

線路負載平衡
UR-700
WAN 可以接入ADSL固接、PPPoECable Modem、數據專線、光纖、FTTB等多種線路,並且會針對不同線路的頻寬設定、自動作負載的分流,當其中一條線路斷線後,自動將流量切換至另一條正常的線路,充分發揮線路備援的功能。

靈活管制條例操控,充分發揮企業網路效能運作
UR-700
具有靈活的管制條例設計,管理人員可用各種排列組合方式達到企業網路管控的需求,所以操作皆在同一個介面中完成設定,並不需要停止服務即可立即修正,方便網管人員操作維護。

頻寬管理QoS
針對線路的頻寬提供流量管理的功能,可針對特定來源端、目的端與服務型態,設定保障頻寬及優先權,達到使用者所需要的保證頻寬與上網品質。

應用程式管制 ( Application Blocking )
各種網路應用軟體不僅管理不易,更容易成為資料洩密、病毒攻擊的最佳管道。UR-700內建多種應用程式管理機制,企業可藉此管控員工使用P2P軟體、即時通訊軟體、WEB應用軟體、娛樂軟體與其他相關之應用軟體權限,以保護企業網路安全。

VPN
建立VPN通道後,將傳輸資料加密(一般都會使用DES3DESAES的加密技術),存取企業網路時不需要在原來的防火牆開特定Port號,降低被攻擊的風險。UR-700 支援IPSecPPTP Server/ Client、等VPN功能。

具有路由功能
UR-700
提供 路由(Routing)功能,可讓不同網域的用戶直接從路由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眾至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